安全管理网

电梯井道内架子、安全网搭设工程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从二层楼面起张设安全网,往上每隔二层并最多隔10m设置一道安全网。保持完好无损、牢固可靠。  
2.拉结必须牢靠,墙面预埋张网钢筋不小于φ14,钢筋埋人长度不少于30d。
3.电梯井道防护安全网不得任意拆除,待安装电梯搭设脚手架时,每搭到安全网高度时方可拆除。
4.电梯井道的脚手架一律用钢管、扣件搭设,立杆与横杆均用直角扣件连接,扣件紧固力矩应达到45~55N•m
5.脚手架拆除顺序应自上而下进行,拆下的钢管、竹笆等须妥善运出电梯井道,禁止乱扔乱抛。
6.电梯井道内的设施,必须由脚手架保养人员定期进行检查、保养,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7.张设安全网及拆除井道内设施时,操作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带,挂点必须安全可靠。
8.补充交底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