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方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承包单位:江西际洲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J3监理处

 

工程名称
醴茶高速公路12合同段
分部工程
 
分项工程(工种)名称:土石方路基工程
交底内容:
1、各种施工、操作人员先进行岗前安全培训,做到持证上岗。班组在班前进行上岗交底、上岗检查、上岗记录的“三上岗”和每班一次的“一讲评”安全活动。
2、 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帽。作业开工前,每个人必须检查自己的防护品,达到作业时安全可靠。
3、电工、机械设备操作员等工种必须持证上岗,并且按照施工规定作业。
4、施工场地根据作业性质,作好安全警示牌和和所有《安全操作规程》上墙。
5、对所有电线线路的架设必须架在具有绝缘材料的支架上,且具备安全高度、距离。
6、机械作业时,在作业半径范围内严禁站人。
7、进入工地必须戴好安全帽,禁止穿高根鞋或拖鞋,不允许赤膊作业。
8、安全员必须在所有场地上24小时巡视,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必须派人员进行处理后,方可允许人员靠近,情况严重时必须上报相关部门和负责人。
9、按消防部门的规定配足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并由当地消防部门检查认可后投入使用。定期进行消防检查和宣传教育,积极采取消防措施,防患于未然。
10、各种运输设备不得人货混装,设备不准载人。
11.施工区域应设警示标志,严禁非工作人员出入;
12.施工中应对机械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养护、维修;
13.为保证施工安全,现场应有专业统一指挥,并设一名专职安全员负责现场的安全工作,坚持班前进行安全教育。
14.施工中,现场设专人统一指挥、调度,确定合适的机械车辆走行路线,并设立明显标志,防止相互干扰碰撞,机械作业要留有安全距离。制订作业程序和运行路线,确保安全生产。
 
 
 
 
 
 
 
 
 
 
 
 
 
 
 
 
 
 
 
 
 
 
 
 
 
 
 
 
 
 
 
 
 
 
交底人
接底人
作业地点
岗位职务
交接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