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挂网喷锚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3日

交底内容:
1.高空作业,所有上架作业人员务必按规范要求系好安全带、安全绳,戴好安全帽,谨防高空坠落及坠物伤人。
2.施工机具应布置在安全地带,以免高空坠物伤人。
3.施工中定期检查电源线路和设备电器部件,确保用电安全。
4.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中,要经常检查出料弯头、输料管、注浆管和管路接头等有无磨薄、击穿或松脱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处理机械故障时,必须使设备断电、停风。向施工设备送电、送风前,应通知有关人员。
6.喷射作业中处理堵管时,应将输料管顺直,必须紧按喷头,疏通管路的工作风压不得超过0.4Mpa。
7.喷射混凝土施工用的工作台架应牢固可靠,必要时设置安全栏杆。
8.非操作人员不得进入正进行施工的作业区。施工中,喷头和注浆管前方严禁站人。
9.为减小粉尘浓度,在保证顺利喷射的条件下,增加骨料含水量。
10.喷射混凝土作业人员工作时,应配戴防尘口罩等防护工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