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低架龙门架的整体安装拆卸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2日

交底内容:
1.龙门架整体安装和拆卸工作属起重作业,必须由持证的起重工和有经验的指挥人员配合进行。
2.架体的拼装应在平整的场地上进行,各节点螺栓应坚固,拼装精度应满足安装精度要求。
3.拼装后架体应进行临时加固,除沿产柱纵向绑扎梢径不小于 80mm 木杆外,两立柱之间尚应以 横杆和剪刀撑进行横向加固,其方法可见 JGJ33—2001 附录三。
4.整体吊之前,应在架体顶部四角系牢缆风绳。
5.架体的吊点应采取设计制造吊点。用拔杆起吊时,应在起吊(或放倒)架体的相反方向,用辅 助缆风绳加以保护。起吊(放倒)要平衡,不得斜吊。
6.架体吊立就位时,应在拴牢缆风绳和固定架体底脚后,方可摘除吊钩。
7.拆卸推翻理应先挂好吊具,拉紧起吊绳,使架体呈起吊状态,再解除缆风绳和底脚螺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