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气瓶充装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经理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2、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建立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3、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定期组织考核。
4、审定安全生产规划和计划,确定本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签发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批准重大安全技术措施,切实保持对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安全生产环境和劳动条件。
5、检查并考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6、负责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充实专职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听取安全工作汇报,决定安全工作重大奖惩。
7、主持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
8、按事故“三不放过”的原则,组织对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
9、执行财政部关于安全生产保证基金管理办法,落实安全保证基金的缴纳,审批返回基金的使用。
10、按照上述安全职责,制订经理年度安全工作计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