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院锅炉水处理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锅炉水处理化验人员在业务上受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和司炉班 (组)长的领导,其岗位职责是:

  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锅炉压力容器监管部门关于锅炉水处理的规范和标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负责地搞好水处理工作,与司炉工密切配合开展工作,确保水质达到规定标准。

  二、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服从调配,杜绝违章操作,准确如实地填写水处理记录,不做与本岗位业务无关的事情。

  三、及时准确地按规定内容对水质进行化验分析,准确如实地填写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和水质化验记录。

  四、认真做好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管理好化验设备,做到环境整洁,文明生产。

  五、对购进和消耗的水处理物资进行认真登记,做到账物相符,对待用的水处理物资要妥善保管,码放整齐,每日清点,防止丢失,杜绝浪费。

  六、督促司炉人员按规定实施锅炉排污。

  七、制止任何人的违章操作行为,拒绝任何人的违章指令。

  八、努力学习钻研锅炉水处理技术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