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代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5日

2.1认真服从车间主任的工作安排,带领本班人员安全生产,抓好现场目视管理、及环保整理工作。
2.2坚持对锅炉三大安全部件认真检查,定期冲洗水表和手动试验的工作,做好相关记录。
3.3做好本班运行记录的填写,配合水化验的加盐、加药及排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保证锅炉安全生产。
2.4不定期配合车间主任,对车间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保证生产设备、设施及消防设施的完好率。
2.5做好本班生产供汽、供水,相互联系,按照操作规程认真操作,并控制本班零材料使用,减少能源、资源的浪费。
2.6严格遵守劳动操作工作纪律,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制止,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认直学习锅炉操作规程,并带领本班人员对集团、分公司下发的应知应会相关资料进行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