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结构工程师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5日

 1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特种设备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特种设备管理文件,保证分公司的质量目标的实现。
 2负责编制自制和改造的320t及以下桥、门式起重机;起升高度在100m以下的施工升降机;起重量在50t以下、跨度在200m以下、高度在30m以下的缆索起重机;起重量在200tm以下的塔式起重机、流动式起重机、厂内机动车辆特种设备设计计算资料。
 3负责320t及以下桥、门式起重机;起升高度在100m以下的施工升降机;起重量在50t以下、跨度在200m以下、高度在30m以下的缆索起重机;起重量在200tm以下的塔式起重机特种设备荷载试验结果与是否满足设计要求进行核对,并参加特种设备安装工程的自检验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