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技科(含设备科)科长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0日

1 在工厂厂长领导下,对所分管的工作负安全领导责任。
2 协助开展安全技术研究工作,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置,参加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
3 协助落实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参与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起草和修订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
4 参加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及投产试车工作。
5 参加车间重大伤亡、火灾、爆炸等各类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6 督促检查车间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协调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
7 监督车间的安全管理,经常巡回检查。
8 监督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气瓶、防尘、防毒和防静电装置、机械和电气联锁装置、监视和测量设备的定期安全检查、校验工作。
9 协调相关部门对特种设备的登记取证工作,对特种作业人员登记和作业监督管理。
10 协调公司内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