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矿工区区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全面负责采矿工区的生产、安全管理工作。

2、领导副区长、班组长及各辅助工岗位的全面管理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各项工程施工和岗位安全操作,保质保量完成月计划任务。

3、负责分析、研究、决策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影响和不安全因素的现场管理,督促各带班区长在日常生产中做好各项管理落实和安全整改落实,跟踪指挥,协调好各承包班组的技术施工质量及计划完成情况。

4、负责落实好调度会工作指令安排和各项管理制度、技术规程的学习、指导、布置及承包班组的工程质量、技术改造及爆破物品管理工作。

5、负责新工人上岗后的工区安全培训学习工作和各岗位操作工的月、季、年不定期地安全操作规程及采矿技术培训学习工作。

6、根据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召开班组长以上人员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