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矿工区副区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协助工区区长完成工区的各项工作;

2、掌握现场管理现状,向分管领导定期报告。了解检查各带班区长的工作情况,重点帮助解决好生产中的疑难问题及生产应急协调工作。

3、抓好采掘工区的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负责组织带班区长进行不定期地月计划完成自检、安全自检、设备自检和搞好所辖区室内外卫生及井下各运输巷道的环境卫生工作。

4、负责工区设备物品的使用维修管理及控制好原材料领取使用的消耗,做到节约低耗、增产。

5.、负责安全生产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的及时整改落实,随时做好突发的安全、设备事故的应急救援工作。

6、负责本工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的监督、管理和日常各岗位生产中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