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队机电副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1、认真贯彻执行机电技术方针、政策、决定,把好技术关,及时解决机电技术问题。
2、在队长领导下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并针对机电方面经常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好参谋。
3、负责搞好机电设备管理和维修,建立健全机电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机电设备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和作业规程。
4、每当机电工程施工和综采工作面试生产时,必须跟班到现场,检查监督设备情况和规程措施执行情况,对现场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措施,提出整改意见。
5、加强业务学习,不断进行小改小革,搞好职工业务培训和学习。
6、经常深入井下了解情况,解决技术方面问题,做到不违章指挥,当工作现场发生各类大型机电事故时,必须及时赶到现场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7、搞好设备与配件计划管理,对井下设备备件做到心中有数。
8、加强设备、油脂管理,经常检查设备完好情况,确保机电设备完好率达98%以上,油脂贮存、油质和乳化液配比符合规定。
9、搞好地面机电设备、备品、备件计划和管理。
10、按时编制机电设备检查、检修计划和参加机电事故分析,做好分析记录和机电事故分析报告的上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