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决议,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负责本系教职工及学生中党的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
2、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按时向院系领导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3、提出总支部工作计划,布置、检查、督促总支部委员和所属各党支部工作计划、决定和上级决议的执行情况。
4、根据学院党委及学生处的工作安排,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制订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
5、负责对全系教职工及学生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教育等思想政治教育。
6、负责全系的党员培养工作,配合党委组织部,对全系教职工、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建立全系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在全系教职工、学生中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工作。
7、领导组织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研究、总结阶段性的工作,并定期向院党委和学生处汇报。
8、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组织学生开展创建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活动。
9、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分配教育工作,配合做好招生、学生分配工作。
10、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关心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定期了解和研究学生思想状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11、搞好总支部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总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