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修车间主任(副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一、在机电科的领导下,主管全车间行政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二、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不断加强对职工安全教育,严格操作规程,减少事故,抓好每周一次的安全活动,确保安全生产。
三、加强设备的维修和保养,提高设备完好率,设备待修率降到最低,加工产品合格率达98%以上,出厂设备台台完好不失爆,加工机械设备完好率达85%以上。
四、提高产品质量和修复质量,搞好备件及时完在生产所需设备的修复为生产一线服务。
五、加强对职工的技术培训,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提高技术素质,抓好双文明建设。
六、抓好修旧利废及节约回收,降低材料消耗。
七、经常组织清扫厂内清洁卫生,保持清洁整齐,努力建设文明车间。
八、积极承担科交给的应急性、临时性任务,做到不推诿、不扯皮。
九、积极推行科学现代管理方法,提高劳动效率。
十、副主任协助主任抓好本车间安全生产工作,搞好分管工作,主任不在家时,受委托行使主任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