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科工程师(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一、在机电总工程师的指导下和科长的领导下,对分管的机电技术工作负全面责任。
二、认真贯彻执行机电技术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各种机电技术管理中的一切规定,指定具体的实施细则。
三、组织编制审查机电年、季度、月度的预防性检修计划及用电、设备、配件、备件、图纸的审查。
四、协助总工程师编制全矿灾害性预防计划及处理措施,并负责制定和修改机电技术方面的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等工作。
五、参与编制和审查全矿的技术发展方向及远景规划,并负责年度、季度、月度机电方面计划编制工作。
六、组织机电设备的技术鉴定,测试、安全装置的定期试验、新技术、新经验的推广和试验、审查定型工作。
七、负责组织分析安全生产的技术问题,参加机电事故的抢救处理,参与提出机电方面技术组织措施,供行政采纳。
八、及时布置,检查、总结本业务的技术工作,积极主动地向领导提供技术改进意见和技术方案,在技术上给安全生产提供有利条件。
九、有计划的组织和领导全矿机电人员的技术学习,不断提高机电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
十、负责组织指导以本专业技术的图纸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