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铸工段基本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按照厂作业计划下达各班计划,组织好连铸生产,确保计划的完成。按照厂分配到连铸工段的各项指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
2、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每天提前30分钟开班前会,提前5分钟进班上岗,作好接班工作及检查工作,坚守工作岗位,未经区域负责人同意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接班时各班必须仔细检查本岗位所有的工具、设备和现场文明卫生情况。各工种必须进行对口交接班,发现交班制度不符合生产要求时,应向值班长或上级领导汇报。
4、本岗位使用的工具、材料等,必须妥善保管并维护好。
5、各岗位必须严格按操作规程实行标准化作业,遵循质量第一和勤俭节约的原则,严禁自由操作和浪费。
6、各岗位应接受工段、班组安排的临时性任务。
7、各班必须搞好本班的经济核算,努力降低成本,以获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8、加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生产,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