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车工段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 全面负责工段的各项工作。
2、 根据厂下达的生产任务计划,制定本工段实施计划的措施,抓好计划的落实、督促、检查。充分发挥管理人员、值班长和班组长的作用,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厂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3、 抓好设备维修和保养制度的贯彻落实,提高设备完好率。
4、 加强工段班组两级成本核算,降低消耗节约开支,提高经济效益。
5、 建立和健全本工段的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制定本工段的经济责任制和实施细则,严格考核,从严治厂。
6、 抓好劳动纪律,严格执行劳动考勤制度,提高出勤率和劳动生产率。
7、 组织员工进行岗位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术水平。
8、 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文明工作,防止发生人员和设备事故,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
9、 加强班组管理工作。
10、 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
11、 关心员工生活,积极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12、 完成厂领导交给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