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铸机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在工段的直接领导下展开工作,对本班的产量、质量、消耗、安全、定尺、计划、劳动纪律、定置管理等负直接管理责任。
2、树立全工段整体意识,正确行使指挥管理权,理顺生产交接班,检修清理及事故处理后验收等工作。
3、负责本班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及生产工具、备品备件等材料的准备,坚持回收利废并建立台帐。
4、负责设备的督促管理,督促操作岗位爱惜使用设备,制止野蛮操作。负责铸机的清理工作 。
5、按时参加各种会议并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指示,及时反馈员工、生产、设备方面的问题。
6、协助党支部做好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及时向工段汇报。
7、负责参加厂日常调度上班会。负责全班人员的岗位分工、协调工作,检查督促按标准化作业,并做到分工负责,团结协作。
8、负责本机的交接班工作,为下班创造有利条件,并负责填写交接班本。
9、负责全班的人员管理及审批假,对本班员工有处罚权和奖励权以及向上级反映奖罚建议权。
10、负责与对外联系,包括钢水情况、以及铸机开浇、拉速、换包、停浇等。切实执行调度指令。
11、对当班所有事故作出正确判断和及时处理。
12、全面负责本班的设备管理,及时反馈设备信息,填写好设备点巡检记录本。
13、负责组织本班的的各种会议,及事故报告的填写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