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运行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 认真执行安全技术规程。
(2) 必须做到四懂三会(懂原理、构造、性能及工艺流程;会操作、维护保养、故障排除)。
(3) 负责罐区全部储罐、压缩机、充装泵、消防泵、阀门等设备的使用和保养,如有漏气及时排除。负责按期更换压力表、温度计。
(4) 储罐要按时排污,排污时应一人操作,一人监护,断续排污。
(5) 负责会同罐车押运员、罐车司机对罐车的装卸,严格核算进出库液化气的数量,认真填写装卸纪录。
(6) 压缩机工作是要严密监视,不得擅离职守,液相不得进入压缩机,气液分离器内如有液体要及时处理。
(7) 泵房和压缩机室保持空气畅通,必要时打开排风机换气。
(8) 油棉纱、废油等严禁乱扔乱倒,应放在铁桶内盖好,及时处理。
(9) 下班前关闭有关阀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