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民爆押运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3日

一、认真学习和执行,《民爆物品管理条例》,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二、购运爆炸物品,必须经公安机关批准,持《运输证》和《购买证》,按规定的车辆、指定时间、指定的路线安全运输,中途不准在市区繁华的街道、人员稠密和主要建筑设施附近停留,严防民爆物品丢失和发生意外。
三、押运爆炸物品时,装车要牢固,数量要点清,并设明显标志,服从公安人员的安全检查。
四、押运爆炸物品时,不准乘坐驾驶室内,要上车押运,严禁带火种和动用明火。
五、押运爆炸物品时,不准其他无关人员搭乘,不准与其它物品混运,严禁违章运输。
六、押运爆炸物品要严格遵章守法,运回仓库后要认真清点入库,要和保管人员当面点核、互相签字,以防丢失外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