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5日

1、 对全厂职工进行法律宣传教育,负责厂区治安,刑事案件的预防工作,杜绝重大案件,减少一般案件的发生。
2、 负责全厂区内的治安秩序,查处治安案件,协助侦破重大案件,追查破坏事故。
3、 加强防范,减少刑事发案和杜绝职工犯罪,打击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对治安危险分子加强管理。
4、 负责厂生产、设备、财产的保卫工作,建立健全治保组织,开展治保活动,并且在业务上进行指导防训,负责好重点部位的监控。
5、 负责民兵训练及武装工作和定期组织护厂防盗队员开展活动。
6、 管理消防器材,做好防火、防盗、防灾害、防破坏事故教育。
7、 接待和处理保卫业务方面的来访,外调与函复,协助做好保密工作,制止与查处偷窃、出卖公司及厂机密的行为。
8、 督促有关部门加强对剧毒及放射性物质的管理。
9、 负责调解一般民事纠纷,协助法庭对离婚和重大民事纠纷的调处,配合有关单位做好职工思想工作。
10、 协助生产技术科对全厂要害部位的监督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