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校水电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学校电工属后勤科领导,对水电的安装、保养和维修工作上负责。  

一、负责全校的水供应和管理工作,保证学校用电和用水。 

  二、坚守工作岗位,定期定时对供水、供电设备进行检修保养,及时排除故障,避免和防止因电器设备有明显问题而发生触电或断线伤人等事故。 

  三、经常深入教室、办公室、宿舍检查用水、用电情况,对违反水电管理制度规定者,视其情节轻重,及时处理。 

  四、对全校用电部门,要经常进行检查维修,要保证正常效果良好;负责做好重大节日、集会、活动的扩音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负责回收器材。 

  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事,违反操作规程出现事故和造成损失,由个人负责,重大故事需第一时间向后勤科报告。

  六、加强水电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水平,不断采用新技术、新经验、提高水电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