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维修车间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抓好所属范围设备的维护检修,做到巡检、润滑合理,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不断改善设备状况。

2、落实设备巡检润滑制度,按月检查各种设备的巡检及维护情况,对维修人员提出加强巡检及维护维修的具体要求。

3、审报审查备品备件及辅助材料计划,使备品备件及辅助材料处于科学储备范围,推行各种物资定额管,不断降低成本消耗。

4、配合矿领导的安排对设备有计划、有措施的实施大、中小修并积极组织各种设备事故的处理。

5、抓好主要设备的动静密封及设备完好率。

6、开展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按期召开设备检修会仪并组织员工学习公司及国家大事,提高员工主人翁精神。

7、关心员工生活,反映员工的意见和要求,积极配合各方面搞好员工生活。

8、搞好员工的培训,组织员工参加上级培训,内部组织技术交流,技术比武等各种活动,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并对员工进行业绩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