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路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作业标准,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安全、生产指挥和分配的工作,对从事作业项目的安全负直接责任。按照技术操作规程,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当日、当月的任务。服从工班长的指挥,向本工区工长负责。
     2、认真学习本职业务技术、规章制度,提高业务安全素质和应变能力,遇有危及行车,人身安全的问题,须做出正确及时饿处理。
     3、工作中有按照规定穿戴,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的责任,对自身的安全负责。
     4、按时上下班,遵守劳动纪律,自觉参加班前点名,接受安全教育,做好班前工作准备。在工班长及施工负责人的带领下安全、质量良好的按定额完成任务。
     5、工作中或其它时间,发现危及行车、人身安全的故障,有进行紧急处理、并向有关部门领导汇报的责任。
     6、有介绍上级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检查、指导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