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运维部(部门)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6日

1、全面负责部门的安全生产、行政及技术管理工作,有权向各风电场发布生产技术指令(包括与生产有关的人、财、物、车辆、生活安排),各风电场必须执行。
        2、在紧急情况下,对重大生产技术问题有权临时处置,事后报告公司。
        3、领导全体员工搞好安全文明生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积极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任务。
        4、部门经理是本部门部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对部门的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负责,可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迅速果断处理风电场事故和其它突发事件。
        5、在组织生产过程中,具体贯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
        6、按规范化管理要求,切实做好部门运行、维修、管理工作,重点做好以“两票三制”为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切实纠正习惯性违章。
        7、负责审查风电场的各种事故、障碍、各种报表,按时上报。严肃对待风电场发生的事故、障碍、异常,主持事故调查分析会,根据“四不放过”的原则,做到原因清楚、责任明确、防范措施落实。
        8、积极支持下属的工作,并加以指导,办事公开、公正、透明,团结部门全体员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布置的生产任务。
        9、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标准。按照公司和6S的管理理念进行管理与生产。
        10、以和谐、及时、妥善、协作的作风与方法工作,保证工作质量。
        11、随时检查部门对公司经营管理理念、生产指令及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分析原因、落实责任、制定防范措施。
        12、负责制订和健全风电场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标准并组织实施。
        13、按国家电网公司颁发的《发电厂及变电所安全规程》、公司制定的《风电场运行规程》《风电场检修规程》督促、监督各值执行并建立各项预防措施。
        14、负责编制、审核部门的月、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15、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员工的企业文化素质、技术业务素质、团队精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