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生产部设备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姓名:年月得分:

考核内容及要求标准分考核办法不符合项依据考核结果
1.根据生产发展需要按年、季编制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杜绝或减少非计划停工和跑冒滴漏等安全事故。10未进行编制,扣10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2.组织编制修订设备检维修规程及周期检修和年度、春节停产检修计划,做好检修作业证的审批并监督实施。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3.配合安全部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危险作业时严格要求安全技术措施到位及操作规程的遵守。针对安全部门提出的本部门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38,40条
4.对公司设备进行管理统一调配,使设备完好率保持在95%以上。10不到位1次,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5.组织落实公司机械、设备、动力、仪表、管道、采暖通风装置的安全管理,使其符合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和制度的要求。10不符合要求一项,一次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6.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每月深入车间检查设备设施8次以上,抓三违3例以上,每月抽考安装员工不少于5人次(基本知识和技能)。10少1人次(例)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7.参加公司安全大检查2次以上和设备故障维修及分析调查处理。5不到位1次,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43条
8.每月定期召开设备专题会议,布置、研究、解决设备安全运转、设备设施系统安全管理等有关问题。10不到位1项。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9.协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本部门人员培训教育计划,组织督促本部门特种作业人员抓好安全教育、技术培训和考核发证。10不到位1次,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22,27条
10.负责组织对公司特种设备和安全装置的定期检测、检验、校验、警示标志工作,建立好台账。确保公司危险物品的容器具有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检测依据。10未定期进行检查,一次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32,34条
10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或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责任。5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4条

考评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