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人人抓 平安保大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谁注重它,幸福就会与之相伴;谁忽略它,谁就会跌进痛苦的深渊。安全就像一颗光芒四射的太阳,照亮我们的整个人生;安全就像一根无形的纽带,系着我们的生死存亡。

   安全管理是施工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它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平安,每个家庭的幸福。

  在我们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治理隐患”就是要见微只著,防微杜渐,排查隐患,从严要求,敢抓敢管,大胆揭露,果断解决;“防范事故”就是要从意识上要求我们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安全应当是我们黄河人都要牢记的意识。安全应当是我们的身影,与我们形影不离;安全是我们的战友,与我们一路同行;安全是我们的保护神,保障着我们的幸福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防范事故,消除隐患,牢筑安全的长城吧!让伤痛与追悔不再!让亲人悲伤的眼泪不再!愿安全的光辉映射到每一个人的笑脸!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到每一位黄河人的心里!愿隐患不再、愿事故不再!让平安常在!让幸福常在!永远,永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