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工作心系你我他

作者:贾培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9日

安全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益的重要措施。安全对个人来说是健康、是生命;对家庭来说则是幸福、是美满;对企业来说是效益、是发展;对社会来说则是和谐和稳定。要想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做好对人、物、环境的管理。

在以往所发生的事故中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的事故都是由于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造成的。要想消除生产过程中一切影响人的健康,造成人员伤亡的不利影响,保障正常的生产运行,就必须做好人、物、环境的安全管理,并且应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管理工作不仅仅是专、兼职管理人员的工作,而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严密监管。只有全面正确地理解了安全生产监管的对象和范围,才能找准安全生产监管的着力点;在工作中作为管理人员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爱心去管理,用诚心去交流,才会拉近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距离,共筑安全防护墙,共谱安全新篇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