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货驾驶员的其他工作内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第一条车辆运行控制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行车距离,严禁违章超车、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第二条运输货物的车辆严禁搭乘无关人员,车上人员严禁吸烟,车辆不得接近明火、高温场所。

第三条发现车辆故障隐患时,及时维修,并向上级领导汇报。

第四条车辆维修过程中,要秉着“抢时间、抓质量、讲价钱”的原则。

第五条严格执行和遵守当天的车辆派送任务,包括出行时间、路线、运送货物种类、数量、运送方式及待运时间等,特殊情况下无条件地服从上级领导的调度和临时安排。

第六条出车时,严禁酒后驾驶车辆,严禁将车辆交于押运员或第三人驾驶,驾驶员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驾驶钥匙,并监督、配合押运员完成整个加油过程,杜绝加油过程中出现违规及隐患。凡出现因超速、压线、违章停车、违章行车等违反一般交通安全行车规范罚款的,罚金由驾驶员(或当事达州市新达维修人)自行交付。出现交通事故的,酌情由驾驶员担负相应责任,支付相应罚金。

第七条不得私自拆卸、挪动、调整GPS 设备及其附件,要妥善保护好,不得让无关人员接触。

积极配合技术人员对GPS 设备及其附件的维修和安装。

第八条发现所运货物(箱、瓶、罐、撬)有损坏、损伤等外观、性能、工艺各方面的安全隐患时,要及时向上级直属领导汇报,并告知货物接收部门负责人。

第九条不得以任何形式传递各运行单位或部门之间的生产情况、工作情况信息,更不能随意进行比较,惑乱员工工作积极性。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协议的其他内容。

第十条驾驶员工作期间不得侵占公司利益。

第十一条驾驶员、押运员在工作期间内,严禁利用公司运输车辆,私自为外单位跑运输。

第十二条驾驶员、押运员必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不得利用工作之便盗取运输的货物。

违反以上相关安全生产流程条例的,发现后责令停岗学习,处以200 元至500 元罚款;对于偷盗货物一经查实,扣除当月应发工资,盗卖的货物钱款退回,并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对于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对于利用公司运输车为外单位运输货物的,没收运输所得,警告并处以500 元至10000元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