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下室停车场安全管理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地下停车场停放高度不超过1.8m的小汽车和小型货车。
2、地下停车场内严禁吸烟和动用明火。
3、严禁小孩及无关人员进入地下车道及场内玩耍。
4、车辆进出地下停车场凭车辆入场证,按规定所提示方向减速慢行,有秩序地进出,车辆在停放、行驶中应注意安全。
5、车辆必须按指定的泊位有序地停放,严禁跨越车位或在车道上停放。
6、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必须服从场内管理人员的指挥调度,严禁车辆在出、入口处逆向行驶。
7、严禁在地下停车场内加油,维修保养车辆。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场内管理人员同意。
8、严禁装载有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及装有货物的货车进入停放。
9、车辆停放后,贵重物品不能留滞在车内,人员离开时应该关好门窗、车门,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一切由车主自负。
10、车主应自觉保持场内卫生整洁,爱护公共设施。
11、地下停车场实行24小时服务,夜间进出的车辆必须服从值班人员的管理,做好车辆进出的登记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