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LD系列电子天平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一、使用说明

1、将天平放在稳定的工作台上。

2、天平接上电源电缆,插入市电220V电源。

3、打开电源开关,显示类全亮“8.8.8.8.8.8”约2秒钟后,显示“Y10001”等天平型号约2秒钟后,显示“……”待天平稳定后,显示“0.0”进入称量模式。

4、天平开机预热一小时以上后,才能进行校准。

5、天平预热或校准后,显示称量模式“0.0”。

6、将被称物放在称盘上,即显示被称物的重量,待显示器左边“·”熄灭后,即表示称量已稳定。

二、注意事项

1、天平放置应避免震动、阳光照射及气流;

2、使用前应按规定通电预热;

3、皮重和被称物质量之和不得超过称量范围;

4、若称重不准确,需对天平校准;

5、在天平进入校准模式时出现“ERR—1—”,即表示称盘上有物体,必须移去,再进行校准操作;

6、显示器上左上角出现“口”,为校准丢失,需重新进行天平校准;

7、超重报警:当被称物质量超过规定范围后,显示上部“------”表示累计称物超过规定范围,应即移去被称物,否则会损坏天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