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变电专业安全生产禁令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严禁无票作业、超工作票范围作业。

(2)严禁未办理工作许可手续、未布置完安全措施、未进行安全交底就开始工作或已办理完工作终结手续仍继续工作。

(3)严禁专职监护人擅自离开监护对象或办理与监护无关的事宜。

(4)严禁现场人员嬉戏、打闹、吸烟、接打手机等违章行为。

(5)严禁违章指挥、擅自增加工作内容和扩大工作范围。

(6)严禁无监护作业、酒后作业。

(7)严禁使用不合格工器具或违反规定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杜绝高处作业不使用安全带或双保险装置。

(8)严禁现场作业不制订安全措施。

(9)严禁各专业之间相互扯皮推诿、擅自更改安全措施、跨越安全围栏、停电作业人员不在地线保护范围内作业。

(10)严禁操作人员不执行“四把关”、“四对照”和擅自解锁操作。

违反上述禁令者,给予待岗学习3个月的处罚;造成事故的,对相关责任者按照《×××供电局安全生产奖罚规定》相应条款从严进行处理。

签发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