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物醇油安全使用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为了让清新空气再回到人们的身边,国家和各地相关政府都制定了一系列的治理计划,尤其是近年来倡导的新能源燃料。新能源燃料与传统燃料相比,燃烧更加充分,且机器运作过程中所产生的扬尘、废气大大减少。
        全国范围的禁煤政策也在逐步落实,锅炉企业开始寻找更为清洁,更为环保的新型燃料来替代。在替代新型燃料中,天然气和近几年火爆市场的生物醇油燃料成为优选。但是由于很多燃煤发电企业大量转为燃气发电。今年以来中国天然气消费增速明显加快,但储气调峰设施不足,管网输送能力受到瓶颈制约等问题依然突出,今年冬季供暖天然气供需形势较为严峻。
        受供气不足影响,北方地区开启大范围限气和燃气涨价的举措。目前很多地方天然气企业已经宣布上调非居民天然气价格,其中河南上调300元/吨,其它地区也宣布上涨200-400元/吨。由于供应和成本问题的影响,天然气无法担起大规模使用重任,而生物醇油燃料由于便捷的运输和储存特点,成为后续燃料供应使用的主体能源。
        生物醇油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可能是一个新面孔。但是生物醇油高热值范围,低成本的优势,让其成为传统锅炉燃料的绝佳替代品。郑州汇绿作为生物醇油燃料的研发生产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生物醇油的推广和使用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在氢离子有的使用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生物醇油燃料应用需要注意的问题有这些:
        1、首先应注意安全,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一定要确认使用者能独立操作后才可交付使用。按资料要求,厨房内应加一排风扇,以便消除室内未完全燃烧产生的有害气体的聚集。
        2、尽量选择适合的行业热值燃料,生物醇油燃料热值范围5000到10000大 卡 的 都 有,完 全 可 以 满 足 餐 饮,采 暖,锅 炉 等 领域 的 应 用 。实 际 使 用 中 要 求 燃 料指标合格,不同的燃料使用效果也不尽相同。如发现灶头有烟气,说明生物醇油燃料未完全燃烧,需加大进风量或者减小进油量。
        3、餐饮使用时,如气化炉连续使用时间过长,会发现灶具进气口有白色烟气,说明炉内喷嘴周围缺少燃料,可将炉内生物醇油燃料控阀门开大一点或者查看一下储料桶燃料是否缺少,再加入适当燃料可。
        4、锅炉采暖使用生物醇油燃料。虽然全自动的燃烧设备故障率较低,但是也要防止某些故障对整体效果带来的影响。要建立定时保养机制,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郑州汇绿生物醇油具有堆积密度小、能量密度大、运输、储存使用间小、成本低等特点。生物醇油大规模应用于锅炉行业,不但可作为燃料取代煤炭直接燃烧利用,同时也可通过炭化技术、气化技术等进深加工利用,从而解决生物醇油利用的经济性和实用性问题,实现生物醇油能源规模化应用。
       
          虽然生物醇油燃料非常受欢迎,而且清洁环保,但是使用中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所以请大家以后在使用前,一定要熟读使用说明,并在实践使用中注意总结积累经验。
        国家的环保政策让生物醇油等清洁燃料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机遇。在当前形势下,完善的技术和设备成为行业迅速发展的后台支柱。郑州汇绿作为行业领军,将用优质的燃料技术和先进的设备,为合作商的财富积累和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