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拖拉法架梁的安全要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膺架(或枕木垛)的基础必须牢固。枕木垛各层间应垫密实,必要时应做压重试验,或预留沉落度。膺架应满铺脚手板,四周设栏杆。枕木垛顶边应加宽脚手平台、并设扶梯和栏杆。

(2)上下滑道的安装应按设计图施工。在墩台以及膺架枕木垛上的下滑道边,应设置工作平台、栏杆、上下梯子、人行走道等防护设施。

(3)拖拉钢梁所采用的机具设备,均应按施工组织设计进行。

(4)在拖拉过程中,应听从统一指挥。某个环节有问题,应及时报告指挥台,予以处理。

(5)钢梁拖拉到达前方墩台时,除应考虑其悬臂挠度外,还须采取引导措施,便于辊轴喂进悬臂端的滑道内。辊轴滑落处应安导向设备、平台挡板或栏杆。二人抬喂辊轴时,应相互配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