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文明施工守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

2、严格遵守施工总平面布置规划,任何人不得随意进行施工占地、堆放设备材料、搭设临时设施。

3、施工通道排水沟必须保持畅通,不得堵塞。

4、必须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进入施工场地不准打赤脚,不准穿拖鞋、高跟鞋,不得穿三脚短裤。

5、每天下班前必须要清理场地,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废料要倒在指定地点,保持现场整洁畅通。

6、现场临时电源线、管线、电焊线、气焊皮管的走向布置力求整齐,不得私拉乱扯乱挂设。

7、车间、工作间、库房里的物资、机械、工具箱等放置要整齐,室内外环境卫生要保持清洁。

8、施工机械要保持完好清洁,不用时必须停放在指定的地点。

9、进行尘毒作业必须有可靠的防护措施,“三废”排放必须符合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

10、现场实行安全卫生区域分片管理,各单位对所属区域的文明施工和安全卫生必须负责。

11、必须有防火安全制度及防火器材设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