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布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根据建设部有关建筑工程安全防护的有关规定,项目经理部必须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
1.施工临边、洞口交叉、高处作业及楼板、阳台等临边防护,必须采用密目式安全立网全封闭,作业层要另加防护栏杆和18m高的踢脚板。
2.通道口设防护棚,防护棚应为不小于5cm厚的木板或两端相距50cm的竹芭,两侧应沿栏杆架用密目式安全立网封闭。
3.预留洞口用木板全封闭防护,对于短边超过1.5m长的洞口,除封闭外四周还应设有防护栏杆。
4.电梯井口设置定型化、工具化、标准化的防护门,在电梯井内每隔两层(不大于10m)设置一道安全平网。
5.楼梯边设1.2m高的定型化、工具化、标准化的防护栏杆,18m高的踢脚板。
6.垂直方向交叉作业,应设置防护隔离棚或其他设施防护。
7.高空作业施工,必须有悬挂安全带的悬索或其他设施,有操作平台,有上下的梯子或其他形式的通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