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业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严格按分类原则陈列药品,标签上准确标明品名、产地、规格、价格等,方便顾客选购。
    2、及时做好药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确保良好的营业秩序,正确处理客户异议,积极收集药品信息,及时向质量管理负责人报告。
    3、关心营业动态,注意缺少品种,及时登记顾客需求,遇特殊情况,可向采购员反应要求快速进货。
    4、负责各类宣传资料的保管和发放。
    5、对顾客正确宣传药品性能、用途、用法、剂量和禁忌注意事项等,不夸大宣传,欺骗顾客,指导顾客合理安全用药。
    6、着装整齐,礼貌用语,站立微笑待客。
    7、随时核对物价牌与实物的一致性,及时调整,保证价目表清晰,无误。
    8、销售中发现药品质量问题,要填写质量信息查询表,提出处理意见,协助解决好所发生的纠葛事端。
    9、搞好店内外卫生,保持优美整洁购物环境。
    10、负责配备清洁卫生的药品调剂工具,包装用品,认真调配处方药品。
    11、负责在药店内的显著位置悬挂《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以及与执业人员要求相符的执业证明。
    12、明示服务公约,设置顾客意见薄,对顾客反映的药品质量问题,认真对待详细记录,及时上报处理,公布监督电话。
13、自觉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及服务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