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医医院考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为加强科室管理,增加管理力度,使我科在纪律,考勤,工作质量,职责落实等各方面都进一步提高,现将考勤管理方案调整如下:

1、绩效工资的50%和纪律,出勤,工作质量,职责落实等方面挂钩。方案如下

(1)按实际工作日分配奖金,即总奖金去除奖励和公差补助后的50%按科室总工作日平均,工作1天,得到一天的奖金。

(2)有事请假,不足半小时者按半小时计算,累计3小时去除半个工作日。脱岗半小时要请假,否责视为迟到。迟到1次从奖金中扣除5元(迟到超过1小时按请假半天),旷工半天扣除20元, 再次迟到或旷工加倍扣除,例如第二次迟到扣10元,第三次迟到扣20元,依此类推。3个月一次循环。

(3)、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院周会者,按旷工半天对待,有事请假者按请假半天对待,不再享受加班待遇。

2、医院和科内公差按日均奖金补助。但不再计算工作日。

3 、未尽事宜遵循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处理。

4、 以上分工和核算方案自2012年7月1日通过、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