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保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地方环保法规和政策,贯彻    执行公司环境管理方针和政策。

2、汇总审查环保技术、措施、计划,并督促有关部门切实执行。

3、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参于建设项目环保设施的设计工作,并履行审批手续。

4、组织编制公司环境管理计划,并组织实施。

5、与上级领导部门密切联系,学习掌握新的环保法    律、法规、方针、政策把握国家环保动向。

6、经常对现场进行检查,加强现场管理和监督,对发现和潜在的环境问题,组织实施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并    制定相关的考核办法。

7、加强对环保设施的管理和监督,保证生产的正常    进行。

8、与科研单位密切联系,学习掌握新的环保知识、    技术。

9、组织实施“三废”资源化研究的利用等环保技术    课题。

10、对污染物的发生源和污染量进行控制,并与其它    部门合作,进行削减。

11、在公司领导支持下,建立健全环境管理体系、进    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12、对公司员工进行环保知识、技术的培训与教育。

13、组织建立应急计划和程序,与相关部门制定训练    计划和进行有效试验,阻止并缓和可能发生的环境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