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酸、污泥收集、装卸、运输、贮存、处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鉴于本公司处置的危险废物的种类比较单一,处理流    程相对简单,故将废酸、污泥的收集、包装、装卸、运输、贮存,处置制度合并制定如下:

1、收集:废酸、污泥产生单位签订合同,按年办理转移审批,同时认真执行废酸、污泥转移交换转移联单制度。

2、包装:采用船装(汽运)在密闭容器中,并计算数量和重量。

3、装卸:由本公司经过培训的员工在废酸、污泥产生单位的监督和协助下装卸。

4、运输:采用有危险品运输资质的船运(货车)进行运输,并保证两人同行、押运,中途不得停留,随意载人。

5、储存:废酸、污泥运至公司后,由仓库保管员计重并与转移联单核对一致后入库保管。

6、处置:在处置时对废酸、污泥再进行检查,不得将其他废物混合,处置时人员各就各位,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启动紧急预案。保证生产的有条不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