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辆停放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车辆必须停放在车库、停车场或者指定地点。严禁在生活区、交叉路口、弯路、桥梁、陡坡、单行路、采剥断面下、台阶边缘、隧道以及机关、矿舍等门口或交通繁华路段、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乱停乱放。

2、车辆停驶时,必须停放在车库、停车场或者指定地点。车辆停放好后,必须关闭电路,拉紧手刹,挂入排档,垫好车轮,锁好车门。

3、车辆临时停放,必须选择宽畅、视线良好、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的地段,拉紧手刹,挂入适当档位(下坡路挂倒档,上坡路挂一档),紧靠道路右侧停放。在夜间或遇风、雨、雪、雾天、灰尘较大时,须开示宽灯、尾灯。车辆没有停稳前,不准开车门和上下人,开车门时不准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4、长期停驶车辆,必须支架起来,妥善保管,不准随意拆卸零部件。

5、车辆指定停放点,须有专人负责看管。如有车辆零部件、油料被盗或车辆损坏事件发生,由看管人负责。不按规定停放者,发生问题后果自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