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报废车回收业务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4日

一、严格执行国家和重庆市政府有关报废汽车管理的政策法规,做好报废汽车的回收管理工作。

二、严格办理报废汽车回收申请手续,个人车辆必须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并复印留存;企事业或者政府机关单位车辆按照要求填写《机动车报废申请书》加盖公章,公司将申请手续随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一起装订保存。

三、严格审核回收的报废汽车,检查回收的报废车辆手续是否齐全,与实物是否相符,特别是车辆的大架号要予以核对,确定无误后,方可安排开票员开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四、及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交予车管所办理车籍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辆注销证明和车辆残值款交予车主单位或个人,配合做好报废汽车档案管理工作。

五、积极配合公安、工商、征稽等执法部门,查处非法买卖报废汽车的违法违纪案件。严禁买卖、伪造《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六、做好客户交车前后的服务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