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索道安全救护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05日

  一、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救护工作,成立安全救护领导小组,做好人员编组和器材用品的准确工作,一有情况能立即出动和应对。

  二、在索道出现故障无法运行时,必须立即通过广播通知游客不要惊慌,站务人员按预定编组在站长或组长的指挥下积极投入救护工作,公司其他部门人员积极协同。

  三、站长或组长将工作人员分组,每组不得少于三人,其中二人拉绳,一人上吊椅将游客扶乘救护椅,并系好安全带,使游客安全离开吊椅回到地面。

  四、站长或组长应将每次救护具体情况做好记录,同时要检查救护器材。

  五、站长或组长每月至少组织站务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救护的训练和演练,公司将突急检查救护设施和救护操作。

  六、全体员工的奖金和工资与救护工作挂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