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安全总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车间安全总监对车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主要责任。其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           具体负责车间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健全车间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安全责任落实。

2.           参与审核、修订车间安全管理制度和技术规程。

3.           督促检查技措、技改及隐患治理等项目的危害识别、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

4.           负责组织车间的风险评估、环境因素识别以及危险源辨识等工作;督促检查工艺和设备变更、直接作业安全生产方案制定和落实工作。

5.           组织落实作业环节的监管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6.           参与修订车间的应急程序,参与编制应急演练方案并组织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