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租赁中心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5.1.1  负责公司各类机具设备和周转材料的管理、维修、租赁以及交通安全、设备安全工作,对分公司等单位的设备管理工作进行指导监督。

15.1.2  负责建立公司物资采购信息库,按照公司物资采购管理规定承担相应职能。

15.1.3  协助项目部做好相关的经济核算管理工作,对项目部的材料管理人员及材料管理业务工作定期进行检查考核。

15.1.4  贯彻“一体化”管理体系标准,确保“机具设备控制程序”的有效运行。

15.1.5  会同工程部、财务部编制年度施工机具设备、周转材料更新计划,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市场调查和询价。

15.1.6  负责公司车辆季审、年审和驾驶员审验以及交通安全事故的处理和保险理赔工作。有计划地组织汽车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学习,促进安全行车。

15.1.7  组织设备、材料管理人员和维修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15.1.8  负责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厂内机驾、试验测绘仪器的检测、校验、取证等管理工作。

15.1.9  积极探索设备租赁经营管理的新路子,为董事会决策提供依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