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焊接实习指导教师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6日

一、 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早退,不窜岗、离岗。

二、 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坚持教书育人。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三、 严格把好安全关,督促学生认真学习《焊接实习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巡回指导、杜绝事故发生。

四、 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实习任务及其他工作。

五、 认真执教、规范教学,确保实习教学质量,不断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在指导教学实习上,要有创新意识。

六、 自觉维护保养本岗位专用设备、工具。按规定妥善保管好高压气瓶等危险品。

七、 指导学生完成好规定的作业件。

八、 参与实训室建设,不断为教学部门提供合理化建议;反馈信息,沟通交流,提出实训室建设性意见。

九、 加强学生管理,对违纪学生要进行批评教育,对不遵守实训室规定、违法操作等造成的损失,要追究当事人赔偿责任。

十、 搞好环境卫生,督促学生自觉做到每日清场,保持工作场所整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