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胶带输送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指定位置进行安全确认和交接工作。

2、交接班时双方共同按照巡回检查制度以及操作规程中规定的项目认真进行检查,并检查班前会布置和上级通知命令等问题。

3、交接班比寻严格执行以下规定:

(1)交清当班运转情况和各种保护使用情况,交待不清不接。

(2)交清设备故障和隐患以及处理情况,交待不清不接。

(3)交清遗留问题没有处理的原因,交代不清或事故没有处理完不接。

(4)交情工具、材料和配件的情况,数量不符时不接。

(5)交清公共和个人责任区内卫生打扫情况,不清洁不接。

(6)交清各种记录填写情况,发现填写不完整时不接。

(7)交班不交给五合格证者、喝酒、精神不正常以及对本岗位不熟悉的人员。

4、交接班司机认为末按规定交接时有权拒绝交接班,并及时向区汇报。

5、交接后双方共同操作,时运抓恧一次,五异常现象时方可交接班。

6、双方同意后,在交接班记录本上签字,并共同向区进行汇报交接班情况此。

7、若接班人未按时到岗,交接人不得离岗,并及时向区汇报询问情况,查明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