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动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指示、条例和《煤矿安全规程》及上级的有关决定,并督促检查各机电队认真执行。

2、经常深入现场掌握机电运输设备的使用、管理和维护保养情况,及时解决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使设备使用合理,做到科学管理、安全运转、计划检修。

3、负责全矿季、年度停产检修计划及预防性检查、检修试验的编制,审查平衡和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帮助工作。

4、定期组织机电运输的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

5、严格把住机电运输“八大关口”,及时解决机电运输工作面所需的安全备用材料,防止机电运输事故发生。

6、组织并参与机电运输事故的分析、追查和统计上报工作。

7、组织完成机电运输系统有关的安全技术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工作,不断提高技术业务素质,督促检查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

8、负责机电运输质量标准化活动的管理和实施。

9、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