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仪表仪器检修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4日

第一条 测风仪表的保管实行统一台帐管理,即测风员使用、科内管理。使用前领取,用完后交回。

第二条 维修及保养:

1、为防止仪器的损坏,在使用时应防止剧烈撞击和震动。、

2、测风员不能随意松动螺丝与打开护盖。

3、不要碰撞和拨动翼片,防止因变形而改变性能,致使测值不准。

4、用后擦净,放入盒内,置于干燥处保存。

5、仪器损坏后,由科内专管人员负责维修,其它人员一律不准乱拆。

第三条 光学瓦检器的保管、领用、维修进行台帐管理制度:

1、瓦检员每人使用一台仪器,上班领用,下班交回,实行定人定仪器管理。

2、仪器出现问题后交专人修理,任何人不得私自拆开修理。

3、该仪器是光学精密仪器,使用时必须注意维护,避免仪器受到较大震动或冲击,以防止内部零件发生变位,若发现故意损坏要给予经济处罚。

4、注意防潮,注意清洁,防止外界杂物、灰尘等由气路缝隙进入仪器,否则应进行清洗。若仪器发现故障必须停止使用,立即修理。

5、瓦检器由瓦斯队负责保管,严禁将不合格仪器发放使用,回收时要严格检查,发现损坏、零件短缺,必须落实处理,严重的折价赔偿。

6、瓦检器每季交柳林县计量局校正一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