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房人员进出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工作人员、到访人员出入机房应先行登记。
2、禁止与机房工作无关的人员进出机房。 
3、进入机房人员不得将食品、饮料以及易燃、易爆物品带入机房。 
4、非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出入机房应遵循以下规定:
(1)非机房人员和外单位人员进入机房经信息中心负责人批准后,履行登记手续方可进入。
(2)外来施工单位及相关施工人员进入机房施工,须递交《施工申请》,经信息中心负责人批准,按规定登记后,方可进入机房施工。每天施工结束后,施工人员应负责施工现场的清洁、整理,经机房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机房。
(3)执行网络抢修和设备维护的技术人员可直接与信息中心负责人联系后进入,工作完毕后应签名登记,并负责现场的清洁、整理,经机房维护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机房。
(4)外单位人员进出机房,必须有我方相关接洽人员陪同,机房管理人员跟进。 
5、对违反上述规定者,机房管理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机房,强行进入的,应追究其相关责任。 
6、未经主管领导批准,禁止将机房相关的钥匙、密码等物品和信息外借或透露给其它人员,同时有责任对信息保密。对于遗失钥匙、泄露安全信息的情况要即时上报,并积极主动采取措施保证机房安全。 
7、机房人员对机房安全制度上的漏洞和不完善的地方有责任及时提出改善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